不走寻常路-MSIGE60-OND上手体验

要读大学了,大多数男生都期待着买一台高性能的本子,可是又要求价位、外形,这往往成了一家人最大的苦恼之一,而我也不例外。那几日先是微博骚扰了成员们好一段时间,几经筛选终于将目光定在了微星GE60-OND韩版上,我迅速找了代购,苦苦等了十余日,终于让我品尝到了梦寐以求的高性价比本子。

先说说配置,i5-3210m加上GTX660M和HD 4000,支持自动切换,16G的RAM(四插槽)和750G的7200RPM的硬盘,1080P的FULL HD雾面屏,SteelSeries的键盘,一个M-SATA的位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为是韩版,键盘上会有一堆思密达…(韩文..)而如今京东(最近他有点热门…)也已经可以预定这台机器,同样的价格7599,多了光驱少了8GRAM,但是用的是杀手网卡…我怨念了…

再说说外形,并没有网上看得那么的纤薄,重量还行,键盘手感不错(空格下方触感有些不佳,或许是我用机械键盘用习惯了?)做工嘛有一定的瑕疵,不过可以忍受,A面采用镭射刻膜,效果就看个人喜好了,但是贴上膜之后就完全看不出来镭射刻膜的效果,所以贴膜请慎重。整台机子除了底部,都是指纹收集器!推荐速度贴膜。整机超级容易刮伤,包括掌托,键盘下有锁定触控板的按钮键盘上部有快捷按钮从左至右分别是:光驱开关(我没光驱…国行有..TAT);LCD屏幕关闭;无线网络(WIFI)开关;Cooler Boost按钮(顾名思义,按下它,机身风扇全开,降低机身温度);Turbo GPU/用户定义按钮(在自动模式下,会根据电脑负载来自动选择显卡,LED亮起则代表启用NVDIA GPU模式不亮则为HD 4000模式);电源按钮。

从系统和游戏上来说,入手数日以来使用起来毫无卡顿,游戏上的话,战地3、虐杀2、孤岛危机2.特效全开只有在温度高是有一定的掉帧,其余时候帧数都非常稳定。不知道是不是硬盘的问题,在孤岛上很明显载入速度有些慢,换了SSD之后在体验看看。

既然是体验,当然不得不提提使用上遇到的问题:

一、按键没有传闻的舒服,特别是空格键。

二、NVDIA设置中默认关闭了许多选项,要选择性开启才能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

三、机身有些边角比较粗糙,但是在忍受范围内。

四、重量真的有些重,虽然本子本身只有2.4KG,可是我一度认为…电源怎么也有2.4KG+… 旅行的话有些重量。

有缺点当然有优点:

一、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价格,性价比极高。

二、因为THX TruStudio Pro智能型环绕声效,音效不错。

三、接口丰富,方便。

四、散热比预想的好很多,开了Cooler Boost之后,散热效果更加明显。

五、…….

总结一下,MSIGE60很好的满足了我的一切需求,作为我大学四年的“床伴”,相信他能够胜任!

PS.因为过早贴膜(磨砂…)许多细节没有拍下来…见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