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Recap

2013 年应该是锋客网走向成熟的一年. 比起去年, 锋客网今年在数据方面可以说漂亮了不少. 这一年里锋客总共发布了 87 篇文章 (其中有不少是我写的… ). 如果您是锋客网的新读者, 那么不妨利用这篇文章做个回顾. 下面的文章, 是我觉得今年锋客网发布的文章里比较具有阅读价值的, 你可以把它当作是 NovaDNG Editor’s Choice 看.

应用推荐

Push Bullet & Desktop Notifications

Carbon (for Twitter)

DashClock (及其插件)

GloveBox

Fuubo

Google Keep

绿色守护

Holo Countdown

QR Factory

Hangouts

Hue

Timely

饭本

Flyne

团队成员应用推荐集锦

来自 Google 的暑期精选集

来自 Google 的冬季精选集

Android Design in Action

回顾

Android Design 的前世今生

教程

Navigation Drawer

图标制作

十大常见 UX 错误

编与集

Kit Kat

Multiplexed Action Bar

初期体验

观点

Holo Theme 与 Android Design

Holo 不是教条

正在失宠的控件与交互方式

平台与一致性

Google 应用越来越平庸了

Android Design 的缺陷

自定义主题

虚拟按键

尝试

知乎

微信

总结

开发者

Qii

Opoloo 团队

Joaquim Vergès

宅里奥 (之二)

25 Squares

跨平台

跨平台与一致性

跨平台 UI/UX 设计示例之一 & 之二

硬件

Nexus 4 开箱上手

Arc Touch

Kin Two

Wireless Chargin Orb

BlackBerry Z10

小米盒子

杂谈

空格

再谈 Press

Android Design 还能玩很久

自定义主题

吐槽

锤子员工锤子 ROM

iOS 7

回首 2013, 我想我的努力应该已经收获了回报. 如果说这是一场战争, 那么我离胜利还有万里之遥. 纵使前途依然为黑暗缠绕, 我也会让黑暗指引我前进.

最后要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 (以及更早) 里对我的支持. 没有你们的关注, 我也不会有动力写这些文章的吧. 新的一年里, 我会尽量一如既往的关注 Android Design, 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知识与心得. 也希望锋客网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新成员加入.

3 thoughts on “2013 Recap

  1. Pingback: 各家 blog 2013年末总结集锦 | 杜拉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