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UI 设计工具 (Photoshop, Android 5.0, Nexus 4)

Material Design UI Toolkit for Nexus 4 版本 0.1 发布.

大概在十个月前, 我踏着 +Taylor Ling 走过的道路, 将他制作的 Android UI Design Kit 4.4 移植给 Nexus 4 使用. 一晃将近一年过去, Android 5.0 发布, Nexus 6 开始流行. 显然有很多人认为 Nexus 4 已经是落后的, 被遗忘的设备了.

但是 Nexus 4 作为我最喜欢的 Nexus 设备, 我显然希望 Nexus 4 在手中能够继续焕发活力, 更何况 Google 也依然在给 Nexus 4 推送最新的 Android. 于是早些时候我许下了诺言, 答应不论如何一定会把这套工具更新到 Android 5.0.

等到 Material Design 终于发布正式版的时候, 就到了我兑现这个诺言的时候了. 十个月前我还可以直接从 Taylor 的 Nexus 5 Toolkit 里搬运控件到 Nexus 4 上, 但是 Taylor 还没有做 5.0 的 Toolkit. 所以这个版本里所有的控件都是我自己画的.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套设计工具, 给和我一样怀旧的人.

Nexus 4 Toolkit Light Notification Center_framed Nexus 4 Toolkit Light Drawer_framed

Nexus 4 Toolkit Light Menu_framed Nexus 4 Toolkit Light Search_framed

Nexus 4 Toolkit Light Picker_framed about_framed

作为 0.1 版本自然是完成度很低, 目前只做了白色主题, 还缺失了很多在 Material Design 文档中尚未明确的控件. 有兴趣的同学就下载来用用吧. 欢迎补全.

下载地址: 度盘, Google Drive

Leave a Reply

